2007-08-18 20:24:08~☆ 天尊熊 ★〞

剪頭毛

颱風天....

一早就被廚房ㄉ門嚇醒...

醒來一下看一下時間...

哇賽..才幾點阿...我可不想睡眠不足哩

後來就一直醒來又睡睡醒又睡...

反反覆覆到3點真ㄉ起床..

哈哈...

起床..刷完牙...坐下去...玩電腦...

玩樂一下..

老媽打電話回來..

問我要不要去剪頭毛...順便燙...

我就想樂一下..

好吧...

反正又沒事做..

呵呵...我不擔心反而是老爸在擔心...

他一直說要不要明天或後天再去...

我就說不要...

後來我就叫老爸開噗噗帶我去...

我才不想颱風天還要騎摩托車...

因為很~危~險...你說是不是押...

有車不開...哈

去到那邊...老媽再打牌...所以是老爸帶我去..

一到那...就直接拿2000給我..

然後我就被拋棄在那...

呵呵...

後來老媽來一下跟設計師講一講就走樂...

一個人在那真ㄉ很無聊....

那沒電視看...整個就很乾..

後來就在那燙頭髮...

說真的...超久ㄉ..脖子整個快僵硬樂...

後來弄弄剪剪...

就去找我老媽...

在那吃完便當他才送我回來...

一進門...我弟就跟我說...有個姓沈ㄉ找我...

我就打給他喇...

原來是壞消息...真煩...

想想...算惹...沒差...

反正颱風天本來就不要出去...










一天就醬....結束

下一篇: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