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6:06:20平行線

1/9

看ㄌ很多以前ㄉ照片..文章
四年ㄉ回憶..好多畫面..
我擁有ㄌ很多...是你給我..
我們曾經愛ㄉ如此瘋狂..
膩在一起好長一段時間...
到處玩..四處晃..
在家總是一直吃..一ㄍ上網.一ㄍ看電視..
謝謝你...讓我ㄉ回憶好富有...
謝謝你曾經那麼瘋狂ㄉ愛著我..
總是愛管我..念我..說我笨..
是你讓我知道自己有用處..知道自己ㄉ重要
你大概問ㄌ我兩百次吧..跟你在一起後悔過ㄇ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誠懇ㄉ對你說..沒有
你ㄉ好我都記在心裡..謝謝你
我喜歡你哪裡..大概也問ㄌ300次吧
喜歡你的貼心..喜歡你ㄉ聰明..做事認真ㄉ態度..認真ㄉ規劃我們出遊ㄉ行程
溫柔ㄉ叫我起床..撒嬌ㄉ叫我幫你買東西..拼命ㄉ打話給我..瘋狂ㄉ傳簡訊給我..苦惱ㄉ對我說人際關係不好..
不管細心ㄉ你..鬧脾氣的妳..耍任性ㄉ你..敗家ㄉ你..怕孤單ㄉ你..我都喜歡
喜歡和你一起早起去市場..半夜去家樂福買家電..瘋狂ㄉ騎機車出遊..百貨週年慶提早去排隊.一起休假坐火車旅遊..一起泡溫泉..一起吃同一ㄍ東西
你幫我吃青椒..我幫你吃豆芽菜..你吃壽司.我幫你吃芥末..
謝謝你...讓我過了精彩ㄉ四年
因為你讓我體驗到自己ㄉ重要性..
你好像另ㄧㄍ我..別人都說我們很登對
大家都要我好好照顧妳..但其實都你在照顧我..
我老是少一根筋..你說我不是真ㄉ笨..只是沒用心..在你身上
謝謝你..
讓我曾經備受寵愛..
你買ㄌ好多東西給我..我卻沒有能力..買給你
對不起..
你給ㄌ我好幾次珍惜你ㄉ機會..我都沒好好把握
對不起
你給ㄌ我好幾次認錯ㄉ機會..我都沒開口
對不起
你一直要我公開我們ㄉ關係..我都保密
對不起
你給ㄌ我好多好多ㄉ愛..我都選擇忘記
對不起
謝謝你曾經那麼深愛過一ㄍ像我這樣什麼都不會ㄉ人
謝謝你包容我的無知.自私.倔强.不認錯ㄉ個性
謝謝你
你沒有錯..錯ㄉ是我..是我不好..所以你才要走
現在你找到一ㄍ好人..不管能否長久
我都會祝福妳
我只會在這個你看不見ㄉ地方..宣洩我對你ㄉ愛..
在你面前我會堅強.不會讓你難受
以前我沒給ㄉ..希望他會做ㄉ比我好
我愛你..
我會將這份愛..化成祝福..伴隨著你
不管以後如何..希望你都會記得..有我
在你看不見ㄉ地方..關心妳..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