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54:22語軒

拆線

今天晚上在丫昌家吃晚餐等七點
然後丫昌就載我去醫院拆線了

醫生人還蠻有趣的,只差沒待在神精病院了


「會不會痛...」在醫生拆線前很緊張的問他


「我個人覺得我自己不會痛」


然後醫生問丫昌他是誰


「我男朋友」很興奮的回他~


「你怎麼受傷的丫」


「工作時被美工刀割傷的」


「感情糾紛嗎」我都說是工作被美工刀割傷的...剛沒聽到嗎


然後醫生拆線時
我一直瞪著他拆線
然後另一隻手很用力的抓丫昌的手

「唉呀~好痛丫」


呃...喊好痛的不是應該我喊才對嗎
怎麼是醫生在喊...


真是白痴...
他是在喊痛什麼...= =


不過我還蠻喜歡那個白痴醫生的
我會多帶病人去給你看病的,呵呵

上一篇:09 - Oct - 07

下一篇: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