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3:45:45語軒

21 - Jul - 07

今天和我家的張少爺一起去高雄play~


好~省道17..
出發囉~

一騎到興達港
我們就迷路了
騎到底了-.-
難道...就要像老弟說的
騎進海裡繼續騎 ? (瘋了嗎)
好~不管
我們又騎回去
看到那個情人碼頭的指示招牌
我們又再度騎回省道17了, oh~yeah!
然後我們又亂騎亂騎
一下子騎出省道17
又不知道為什麼又騎回省道17
哈~反正運氣還不錯:p
我們就先到我所說的蓮池潭
什麼嘛~根本沒有什麼蓮花盛開
可惡!我被騙了
本來想說要找很大的石頭丟那個湖泊出氣
張少爺還一直開玩笑說結果一丟就丟到在湖邊玩的人
在那邊逗留了一下
我們又出發囉
我們來到了高雄
不小心經過了"夢時代"
聽說丫全今天好像要去,不過應該是晚上吧
我們就奔向了"過海隧道"

「咦~就這樣??」張少爺騎過了隧道到了旗津...

「對丫~我第一次和朋友騎過這條,本來也很期待的說,不要懷疑,就這樣而已」

我們就騎過風車公園,一直騎丫騎丫~
我們到了渡輪港口附近就停好車
開始覓食、晃丫晃..
我們去吃咖哩(有冷氣吹,呼呼)
然後上菜前,我們就開始拿衛生狂擦臉
有夠黑有夠髒的
桌上都一堆我們DIY的餛飩,哈哈
然後吃過午餐後我們就去海灘走走、去那個山洞
就坐在裡面哈拉、避暑
我和少爺在那時差不多都曬傷了吧
手丫臉丫都紅咚咚
尤其是我...
張少爺一直叫我"王菲"取笑我
因為我的臉被曬了一條(從左邊的臉頰連到右邊)

張少爺還說昨天上班
俊明跟他說我是好女生,叫他要好好照顧我
張少爺叫他趕快下班趕快回去
哈哈~吳俊明!! 說的好!! 幹的好!!

然後我們去坐渡輪船回到高雄
就在鼓山渡輪站出來的附近吃鴛鴦挫冰
超大碗的,冰下面埋的料都不同,我們都亂挖,很像2個小朋友在尋寶
料非常多,我們2個都沒有吃完
因為我們不想吃的太飽,只有把水果吃光光
不然要走路、逛街會不舒服

接下來就奔向西子灣囉
我們就騎那個柴山的山路
騎到【大自然】我們就騎下去,超陡的啦
那個景點,我和佳瑋也有去過耶,呵呵..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如何~應該很輕鬆自在吧,沒有我吵鬧的日子,哈哈 XD
我和張少爺就去爬那裡的一個小山
路真不好走耶
我們在上面看了一下
我就拿著洋傘(當然不是蕾絲傘的那一把,本小姐現在走低調路線)
我們2個就蹲著看地圖
下去的時候還是他抱我下來的,
哇~還沒第二壘就跳第三了,嗯~好~很好! It’s good !
我們就奔去壽山,跑去忠烈祠裡面看看、走一走
然後在一個可以看西子灣的地方坐下來
覺得離夕陽日落還早
我們就先去漢神百貨幫我妹買她想吃想到瘋的黑糖麻糬
然後我們在百貨公司B3吹冷氣爽了一下
就回到壽山那裡看西子灣的場景
後來覺得好像看不到那個夕陽,被擋住了
我們又再度奔回西子灣的【大自然】
爬到另一邊的地方
就開始等
終於等到太陽落在海平線上了
可是下去的不是普通的快耶
哇靠!
不過我還是有用手機拍一張
但很小張...丌O丌

接下來我們就騎回家的路上
當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還是亂騎
一下子騎出省道17
又騎回省道17
哈~管他的

今天又進展了一步了
好高興丫
出去玩給他載了半年
終於從抓他的衣服 → 抱他的腰 → 抱他的肚子
哇~好害羞喔
雖然我也常抱我妹的巴豆、還三不五時捏一捏、把老妹的衣服塞進她肥肉2層的綘隙裡
可是那種感覺不一樣,會不好意思的哩>///<

我們回到台南,就去吃麻辣鍋
上鍋前,我們又開始DIY做餛飩了
2個人在那邊拚命的擦臉,真的很黑很髒..
他點麻辣鍋,我點龍骨鍋,龍骨湯超好喝的XD
他說跟他在一起,三餐一定會吃
哇厚~是在暗示說跟你在一起生活會很正常囉!

然後他送我回去
我就趕快去洗澡,哇嗚嗚~
平時都取笑弟妹曬傷
沒想到我曬傷比他們更狠狽...

不過玩的真的很開心 ^^y

上一篇:比薩茶坊

下一篇:25 - Jul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