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2:05:07歐V

雜記Ⅲ:最近~~~~

轉眼間,又已經快十月份了
這又意味著什麼呢?
嘿嘿~~~~當然是又快進入新的一年囉!!

也許是因為三年級的關係吧!開始覺得應該也要為自己努力一下了吧
所以最近真的有比較用功了點.....上課打瞌睡的機率也變小了
以前還會因為某某老師教得爛,而我也看不起他的教法的關係
一有他的課就睡覺,但是最近我性情大變了呢!
不管是不是我討厭的老師,我都乖乖的沒睡覺呢.....
甚至為了我的未來著想的關係,我還特別的有做每個老師所出的作業喔
怎樣,厲害吧!

----------------------------------------------------------------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特別看了一下天空
很屌......滿天的星星,很不可思議
為什麼我會用「不可思議」來形容呢?
因為這幾天都下雨呀~~~~下雨天連月亮都看不到了
竟然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滿天的星星.....真的是「滿天的」星星
那時本來要打電話叫朋友出來看的,但那時已經是12點多了
為了避免他的家人被他吵醒的關係......所以我就沒打了

----------------------------------------------------------------

最近.....心情還不錯
也許是因為某些原因吧!
最近.....也在想我到底什麼時候會遇到第二個讓我心跳加速的人呢
距離上次讓我知道到我有心跳的存在的時間也已經快三年了吧!
另外一個說法是說有15個年頭我是不知道我活著是因為有心臟的關係吧!
這個說法還蠻爛的呵~~~~~~~
最近.....頭一次想為我自己而活,為我自己的人生目標而前近
並不是因為父母親的關係~~~~~~這種感覺很棒,也許這也是心情不錯的原因之一吧!
最近.....跟小朋友有小小的衝突
好勝的我以前是從不主動道歉的,到我明白這次是我的錯時......
我下意識的主動道歉了~~~~我做到了....如果以前我也可以這樣理性的話
想必是我不會失去某些人的...現在想想後悔也來及了
我改了很多~~~~所以導致自己吃了虧也不想計較吧!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什麼都不怕,就是怕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