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1:09:59歐V

不一樣的中秋節

05-09-16 星期五

今年的中秋節是在禮拜日,其實還蠻掃興的說.....
想起去年的中秋節我和國中同學開心的放煙火的畫面歷歷在目
所以今年也決定再去老地方放煙火

但今年沒放煙火了,取而代之的是喝咖啡.聊是非
為了讓佩君也參加我們的活動,所以決定提前
少了周佳、蝦米、小鄧和鳥仔屎.....但多了佩君、閔心和美味的
但是感覺還是沒變喔......原以為久了沒見面會尷尬
我們聊到半夜一點多才回家~~~~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晚才回家
也許是因為老爸不在家的關係吧.....所以才會覺得無所謂

------------------------------------------------------------

還記得我去年的時候被兩個小鬼的鞭炮弄傷的事吧
原以為去年很衰而以....想不到今年還是擺脫不了中秋節的衰運
就在中秋節的隔天(也就是禮拜一.....)我出了車禍
還好我人還ok,只是小小擦傷而已
但.....我的愛車→小黃,卻報廢了....嗚~~~~~好捨不得呀
看著我爸一一支解它時心裡真是萬萬不捨呀
我爸連搶救它的一點點機會都不肯給就聽從我媽的話給支解了
為了讓我可以紀念我的小黃,我極力的說服我爸留下它的籃子和後座
終於.....我爸同意,所以我的新成員上面還有我的小黃某些東西
真的是太好啦~~~~~~至於我的新成員嘛.....至今還是想不出它的名字吶
原本很嫌棄它的我,想不到試騎之後覺得還亂好騎的嘛!

銀色的登山車,亂酷的外型......應該要叫它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