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20:38:17Yuwen

(南碩)Alarm Clock

"金南俊...."

"南俊...."

"RM...."

"~~~~"一聲鬧鐘將碩珍從夢境拉了回來

"怎麼又做一樣的夢....真的是....南俊....我還是忘不了你...."一滴眼淚悄悄的從碩珍的眼角掉了下來

金南俊.讓金碩珍又愛又恨的人,當碩珍知道自己已經無藥可救的愛上南俊時
他卻狠心的離開了他
當下碩珍才知道原來南俊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
他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碩珍打開日記寫下:

"今天又夢到南俊了,他在夢裡笑的好燦爛,但我卻抓不到他,我一直喊他的名字,但他卻離我越來越遠
南俊,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難道我們永遠不可能了嗎?
南俊....
我說過你是打開我心房的鑰匙,但現在你卻是鎖上我心房的鑰匙,我該拿你如何是好呢?"

碩珍寫到這不禁苦笑...

"南俊,我真的無法相信你已經離去,我再一次的不承認離別,我無法承受這現實的狀況
如果這是一場夢那該有多好....,但我知道....你已經完全的離開我,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南俊,我需要你...我真的很需要你....拜託你回來好不好...."

 

隔天....
新聞頭條"某公司小開金碩珍被人發現陳屍於房間裡,旁邊未合起的日記裡面一直寫到了南俊,究竟南俊是誰?而金碩珍為何會自殺?是否跟日記裡一直提到的南俊有關,所有疑點還在等警方釐清案情......"

南俊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他完完全全愣住了
他沒想到....沒想到碩珍會為了自己自殺.....
自己好像做錯事一樣.....
南俊關掉電視後走上頂樓
碩珍.....你放心我現在就下去找你,我不會讓你等我太久的....

南俊張開雙手,碩珍的身影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碩珍,你是來接我的嗎?我現在就來找你了......

 

平靜的湖水 丟進一顆石頭

在惡夢裡的我迷路了

如同惡夢般的現實

留下的

只有思念

(悄悄話) 2018-12-15 12: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