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4:02:13泡芙ㄦˊ

迷惘 *﹏*

之前 …

很愛很愛某一個他 (!)

可是現在 …

我竟然不確定我還愛不愛他 (!)

有種感覺 ‥

我好像愛上另一個他 ‥

而某一個他 …

雖然看到還會難過還會傷心 ‥

卻不像之前那種像撕心般的折磨.心痛 (!)

心 感冒了 ‥

無法抉擇心裡愛的到底是哪個他 (!)

無法知道哪個他才是我心裡所愛 (!)

想哭 卻無法發洩

找個人陪 心還是會隱隱作痛 ‥

我開始墮落 ‥

表面裝的若無其事 ‥

心底卻是深深的 深深的 ‥

躲在角落獨自心痛 ‥

有人說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

那如果只有一個人呢 (?!)

一個人也是可以有權力去愛吧 (?!)

心碎了 再怎麼也使不上力了 (!)

不應該靠近 才不會動心 但是我靠近了

不應該任性 才不會放棄 我不該太愛你

Finally...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

就算心痛了 心碎了

我不會後悔對你動了心

我會提醒自己不該放棄

愛的深也傷的深

我無法催眠自己

就算心無法痊癒

就算愛無法積聚

我還是不會後悔我就這樣的愛上你




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
|︿| 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