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43:10泡芙ㄦˊ

沉重 " 心情需要沉澱 ( … )

今天 …

看了豆腐搭報台 (!)

感觸很深 …

對這個世界心灰意冷 ‥

她說的 (!)

許多事情的發生 ‥

不是一個人所能掌握的不是嗎 (?!)

人類 ‥ 或許真的是自私的 ‥

但 ‥ 那也僅止於少部分 (!)

私心 ‥ 總會有的不是嗎 (?)

俺不喜歡也不願意 ‥

看到豆腐那樣子的強顏歡笑 (!)

雖然是笑 ‥

但是 ‥

那並不快樂並不開心不是嗎 (?)

真正的快樂是真心的笑

而不是那樣的強顏歡笑 (!)

看到強顏歡笑的豆腐 (!)

俺也不會開心 ‥

俺會心痛 ‥

會難過 ‥

好想幫助豆腐 …

讓她從傷心失望中走出 (!)

每天做個開心快樂的人不是很好 (?!)

傷心也是一天 失望也是一天

開心也是一天 快樂也是一天

何不快樂開心一點過日子 (!)

身邊對你好的人很多 (!)

用心體會一定感受得到 (!)

把所有的痛苦磨難當做生命中的考驗 (!)

也許這些會使你成長也許不會 (!)

但 ‥ 至少妳試過惹 …
Oo豆腐oO 2006-06-04 15:11:35

窩很感動...
但是...
窩可以確定...
窩的心生病了....
常常悶悶的.......
如果妳生命中重要的人其中之ㄧ...
不見惹.....
妳會心痛的....
當我知道她發生事情時.....
我找不到人可以說....
只能躲在角落痛哭.....
真的很心痛...
哭完了...
把眼睛哭腫了...
只能瞪著天花板想著和她過去的種種...
去學校...
我會找同學說...
是因為我真的很想找個人抒發心情...
在妳面前沒哭...
我表面哭不出來了...
心卻淌著血...
她真的好慘忍...
就這樣走了....
雖然是她的時間到了...
但是在我毫無心理準備下...
狠狠的傷我的心..
妳知道嘛...
當我去殯儀館時...
看到她的照片...
我真的很想嚎啕大哭...
我當她是妹妹也是朋友...
雖然感情並沒她家人的深.久...
但是我是真心愛她的呀...
可是後來她說她在另外一個世界...
過的很快樂...
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後來...
我都會避免去講她...
我會很傷心很傷心....
她的事情...
真的讓我措手不及...
在我這個年紀...
發生這種事.....
我真的無法接受...
我好討厭自己無法幫她...
當看到新聞上說她在日記寫她想死...
好恨自己沒辦法幫助她...
雖然我知道她是意外.....
但是...
我無法接受....
為了妳們...
我很努力...
努力的遮掩自己真正的情緒...
對不起...
害妳們擔心...
我不知道我的心什麼時候才會康復...
真的謝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