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0:18:28小沛〃

還怕 失去你

最進 一直一直 為了留下不留下而吵架

我想順著你 早點回家

又想留下練習 好讓自己再比賽時不出錯

你說 如果我不希望你留下 那以後我就不留了

我不是不希望你留下 不是不希望你等我

我多期待見到你 多麼想念你 

我希望你能等我 陪我 

有時後又希望你先回家

練球 畫畫 作業 讀書

我想把比賽打好 我一直都是這麼希望的

我不懂 你為什麼說這不重要?

對 對你來說 不重要 但對我來說 我很看重

難得我能去打 能去練 能融入他們

不要把比賽拿來跟你比 這根本不能比

懂嗎? 

我不想 因為這樣 而 感情變淡

希望 我們能走到我走不動 你走不動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