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41:17雲遊心情小站

洗滌


  帶著學習幫辦.洗滌身心塵垢的心情參加2天的青年營隊.

  每一句話.每一首歌.字字句句震撼心靈深處
 
一粒種子.能化育不少的生命

一句良言.能賜益無數的人們

一片愛心.能感化無數的眾生

一股信念.能成就無限的可能


感謝天恩師德.自己何其有幸
可以在這樣的因緣
了自己的愿力
充實自己
洗煉心性
讓矇塵的赤子之心
恢復本性之自然

今年的主題:明真 精進 消遙行
  不斷的充實洗滌.最重要的在於實踐.若不實踐.一切皆是空談.
  
  在此與您分享以下的歌詞.意境很棒

我心似海洋-江美琪

小小的光亮 就足夠 在黑暗中指引方向
微微的眼神 卻能夠 推開孤單得到溫暖

輕輕的歌唱 若有情 就能讓人打開心防
淡淡的情感 有時候 卻能綿綿不絕不斷

多希望我是盞燭光 在你需要時候發亮
當你迷失指引方向 讓你脆弱時不再迷惘
我的心是一片海洋 可以溫柔卻有力量
在這無常的人生路上 我要陪著你不棄不散

我想要大聲歌唱 任何人都不能阻擋
與你分享生命之中 所有的快樂所有悲傷
我們的愛一直成長 不停付出不再隱藏
屬於我們的挫折希望 像露水滋潤花朵 綻放

就是這種光亮 小小的 卻能夠為人指引方向
就是這種愛啊 淡淡的 卻能夠給人無限希望 


是的.2天的收護.定是讓自己感恩在心.結束之前.操持講師.讓每個人給自己的3個月後寫一封信.

 主題是:希望自己3個月後在修辦上到什麼程度...
叨叨絮絮寫了一堆.最後用一段話勉勵自己..
     做對的事情
     堅持該做的
     重視生命中該重視的
  祝福自己
      知道自己一定可以辦到
                   95.5.21

而最後用歌詞  我心似海洋  與大家共勉

小小的光亮 就足夠 在黑暗中指引方向
微微的眼神 卻能夠 推開孤單得到溫暖

就是這種光亮 小小的 卻能夠為人指引方向

~願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方向  不迷失於汪洋大海中~
 
祝福您

上一篇:幸福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