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4:04:49雲遊心情小站

一縷雲心1

2006-04-17 12:40:58 留言
一縷雲心只對『雲遊~』> 學長早安
『雲遊~』只對一縷雲心> 您怎知這?
一縷雲心只對『雲遊~』> 看你的板才知
『雲遊~』一縷雲心> 呵呵
『雲遊~』一縷雲心> 早上改系統
『雲遊~』一縷雲心> 現在大致好了
一縷雲心只對『雲遊~』> 那好了
『雲遊~』只對一縷雲心> 感謝您喔
一縷雲心只對『雲遊~』> ^^.

一縷雲心只對『雲遊~』> 我欣賞你
『雲遊~』只對一縷雲心> 雖然不曾打字吧
『雲遊~』只對一縷雲心> 但是 惺惺相惜的心是一樣的
『雲遊~』只對一縷雲心> 這兒 只想集合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縷雲心只對『雲遊~』> 為前輩加油

『雲遊~』只對一縷心> 我沒什麼能給您,只有一點點勇氣、一點點信心、一點點念力、一點點元氣、一點點快樂包成一顆大大的*心*送您,祝您精神滿滿、心想事成。

『雲遊~』只對一縷雲心> 謝謝您
『雲遊~』只對一縷雲心> 有您們 我不孤單

一縷雲心只對『雲遊~』> 雲兒祝禱姐..平安吉祥,十方諸佛菩薩加持
『雲遊~』只對一縷雲心> 感恩 ..真的很感恩
一縷雲心只對『雲遊~』> 我心常伴

『雲遊~』只對一縷雲心> 我眼淚含著
『雲遊~』只對一縷雲心> 感謝 真的 感恩))))))))))))))))))))))))))))))))))))))))))

一縷雲心只對『雲遊~』> 我也是含淚
『雲遊~』只對一縷雲心> 好想抱著你哭

一縷雲心> 可軒 跟她是心心共通的人

一縷雲心只對『雲遊~』> 嗯..
可軒> 一縷雲心 感恩
一縷雲心> 『雲遊~』 天降大任於斯人,姐要堅忍、努力

可軒> 一縷雲心 所以..一路走來看到她的努力与用心.......難為了

一縷雲心> 『雲遊~』 拈花微笑,佛心印你心
一縷雲心> 『雲遊~』 感恩
『雲遊~』> 一縷雲心 嗯嗯   感恩   真的

『雲遊~』> 一縷雲心 終於  遇著您了
一縷雲心> 『雲遊~』 姐,我向來是封板的

上一篇:傲慢

下一篇:領域.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