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7:54:40→可樂←

哀~又跟地板接觸了ˊˋ

    中午我又被欺負了ˊˋ

    跟阿呆、秋刀、玉米玩

    怎後來變成@@

    我躺在地板ˊˋ玉米壓在我身上

    我要起來....可是秋刀跟玉米一直把我往下壓

    我的頭就一直敲到地板ˊˋ

    阿呆還不救我ˊˋ給我在那看好戲

    秋刀叫麻薯救我

    怎反而麻糬壓在我身上(是救我還是害我ㄚ)

    差點斷氣了說=ˇ=壓到不該壓的地方

    一度差點掛掉ˊˋ

    後來玉米又叫魚妞來救我

    魚妞在那大叫說:別欺負我老公

    結果勒~妳還是壓在我身上嗄

    因為賴鴉鴉把她推到我身上= =

    本來一個麻糬我都快沒呼吸了

    又加上一個魚妞= =真的會掛點xD

    後來她悶看我不對勁才把我拉起來

    那是因為我已經在狂飆眼淚...也快斷氣的樣子拔=ˇ=

    才救自己一命=ˇ=真是好險

    不過被她悶拉起來...差點想吐ˊˋ因為一直咳嗽

    呼~以後別再壓我了

    不然我掛掉都你悶害的=ˇ=

    請下次壓我之前...先叫救護車..卸卸!!

    阿呆還給我邊看邊笑

    真是死沒良心的傢伙ˋˊ

    不過能不能以後別把我壓在地板嗄

    因為我怕髒...衣服會髒掉說=ˇ=(我很愛乾淨)

    而且我也不想再跟地板有所接觸= =
魚妞* 2007-10-15 18:19:11

你又在試看看頭比較硬還是地板是否= =?
呆耶` * 不是我噢!
是賴鴉鴉壓我的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