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57:38→可樂←

一天就匠過了~

呵呵..話說好聽點今天是去學校做教室佈置

說難聽點~就是去玩...

所以連一點進展也沒= =(在混嘛~)哈!再說我自己

後來從畢旅聊到鬼..用從鬼聊到鬼故事

聊的途中..ㄜ..走廊好像有東西走過來

心中感到害怕>口<結果,是警衛伯伯

乎~~好險是他(不然會嚇到暈倒)

後來,我們4人又晃到億客來去..(我.哞哞.李子.玉米)

去幹麻勒??當然是去覓食辣~

哞哞說要去誰家煮東西??

討論許久...最終結論就是去哞哞家

一到家他們就開始弄(本人什抹都不會)

不是我不幫...是我根本不會(只會洗碗)

當然弄好了~~也不知幾點了= =一直跟哞哞要泡麵吃(可是她不給)((淚奔~

只能說很好吃^0^還說什抹要留給魚妞吃..最後勒~吃的跟什抹一樣

只剩空盤子叫人吃什抹阿~(最後我還是負責洗碗的那個)

當然我只洗一遍而已...哞哞走過來問我說洗好ㄌㄇ??

我只回一句:碗至少要洗3.4次才乾淨..哞哞(愣3秒)就奔去找李子他們

跟他們說我剛講的話~~他們全部笑成一團(是怎樣ˋˊ)

後來..

碗洗好了~就去找他們

咦??他們在搞啥鬼?!知道了以後..原來是在測試人呀

結果時間也不早了~就跟李子一起回家

一下公車...哞哞的電話就打來說:她答應ㄌ~

哈!我跟李子邊走邊狂笑(旁人看我們發神經= =)

今天就匠...蠻累的說..但很好玩^^

上一篇:說好了

下一篇:八妞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