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31:03笨_喵*

瘋子四人組

今天晚上去夜市買東西

本來想說買一買要回家了



結果遇到

杰民,阿鴻,宗明


害我請了一支大腸兩支米血


後來,




我們就去我妹妹那裡玩彈珠



結果我妹妹他們玩完了要回家了


所以我就跟他們三個留下來玩



一開始


手氣還不錯



贏滿多的


結果後來



杰民給我帶塞一次之後


我也開始輸了



不過後來他和宗明也都有贏到80顆呢


但是後面我們四個還是敗光光=ˇ=



我們想說


都輸光了



都要回家了


結果,



又看到小鋼珠的台子

又衝去玩



前面手氣也都很好



不過


幹,又是杰民


又在敗了


我們還像瘋子一樣在地上找珠子玩

好像乞丐=ˇ=


輸了好幾百




後來就回家了



我們四個可是


"夜市瘋狂四人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