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13:04:58大怪獸

小聲點~~~宜蘭又來了= =||

宜蘭真的是說走就走的地方
雖然都是去過的~~但老地方重遊也是別有風味.......
有人問我~怎一直包宜蘭......
其實我去宜蘭大多平日去....假日幾乎很少去.......
----------------------------------------------
我們本來要去龍潭包子店買饅頭...可是....收攤了....賣光了= =?
當天是星期一勒.....我想應該是沒有開吧!!!!!....殘念!!!

失望的.....來到上次來的便宜早餐店吃早餐~~吃完早餐後來隔壁的宜酒逛逛....
▼很像的二兄妹.....


▼帥哥一位........

▼美女一位.....自從妹妹理這頭髮後~~她大姑姑都叫她小丸子

▼這裡還有合菜...下次找爸媽來這裡吃看看好了!!!
    看起來是很不錯啦~~但不知吃起來優不優.......

▼當天青葱價....1公斤..110元.......聽說昨天來的蘇力颱風...青葱漲到1公斤200元勒....


▼和葱合照....


▼這裡還賣一些冷涷食品.........我們當場買了現煎的葱餡餅--30元...還不錯吃!!!


▼冷涷系列 ........
▼葱蝦餅看起來真好吃.........


我們到宜酒看到2L玉山特曲2005年...2000元...買來給岳父60大 壽當生日酒......
離開了宜酒,我們接著去買一些蜜餞...花生糖.......
▼沿路不知這什麼樹....看起來很美!!!~~

我們本來要去羅東運動公園吹泡泡~~~但...竟然要收費.....
本人對公園要收費感到不悅.....而且又有點下雨....我們就決定去宜蘭公園......

▼到宜蘭公園....女兒也睡了.....只剩兒子在玩吹泡泡!!!

▼看來~~一個人玩很孤單.......東西還是要二個人玩才好玩....

要回家時老婆決定要去礁溪買葱油餅......
還是一樣排隊排很長.........這次老婆去買
老婆去買3塊....兒子自己吃一塊....還說好好吃喔~~~~
▼好像變柯氏葱油餅......

▼你們看別人的表情就知道葱油餅有多好吃啦!!!!!!!


戴小妤 2013-07-15 10:34:26

我怎麼感覺景棠爸爸你是在拍辣妹XD
他們農會的東西看起來都不錯
我們上次去童玩節吃的三星蔥冰淇淋也很好吃^^

版主回應
拍辣妹都被妳發現~~我很低調了......
最近我又發現宜蘭一個新景點....吉米廣場...
2013-07-15 19: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