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20:10:20大怪獸

台北科教館

住台北很久了~~很少來到台北的科教館~天文館~~等等的一些館~~

其實都這些館入館費用都不會很貴,空間也大,很適合小朋友來的

這次我們來到科教館......

↓ 兒童益智探索館


科教館停車很放便,停地下室一小時30元....以台北市來說算便宜了

我們從地下二樓來到地下一樓,這裡有兒童益智探索館

很適合2~6歲的小朋友來,可惜我們近中午來~~休息時間快到了就沒進去了

↓ 兒子玩釣魚的電腦遊戲

除了兒童益智探索館外還有一些釣魚遊戲、模擬城市的電腦遊戲,

兒子玩到會動的把手笑的很開心勒

↓ 紀念精品店

我們大概逛了一下後就上一樓,一樓有紀念品店、售票處、服務台等等

我們先到紀念品店走走....有一個好大積木做的摩天輪.....

還有恐龍,但不能照相.....但外面有大熊熊可以照啦

↓ 跟大熊熊合照......

我們來到售票處....老婆本來想去看人体展,但我覺得小孩看這個會不會怕,

而且280元也算貴.....我們最後選擇常設展.....

↓ 售票處

選完要看什麼後妹妹也要進食了,一樓售票處剛好有育嬰室,

幫忙泡完奶粉後就帶兒子去一樓大廳走走。

常設展3F~6F展示如下

妹妹約喝了半小時左右,我們來到展示區了

↓  孩子的媽跟兒子玩的很開心

進去後發現有禁止拍照的標示,可是有好多小朋友玩樂的精彩畫面

但我還是詢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表示不能單獨對展品照就好~~其它小朋友玩樂都可照!!

於是....我就不客氣拿起相机照相了

↓ 妹妹~~下次會走爸爸再帶妳來玩

↓ 老婆變身了~~我很早就懷疑老婆不是人.......

↓ 原來我也不是人.........

↓ 按下按鈕圓盤就會轉,兒子一直玩真怕兒子玩到暈~~~這裡果然是小孩的天堂

↓ 裡面有東西~~兒子一邊看一轉

↓ 用DNA比對找出犯人

↓ (圖中)用風 發電...努力轉就有風出來了(圖右)水力發電...一樣用力轉就有雨出來了....

↓ 發現兒子對轉東西很有興趣....這裡轉了10多分鐘 .....

↓ 老婆也來踩踩看......嘿嘿嘿嘿........真累

↓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只記得按下去~~鐵環會彈出去

↓ 球球我兒子也愛~~反正會轉的東西都愛玩啦!!!!

↓ 魔術....身体不見啦!!!哈哈哈!!!!

逛到一半我們去二樓吃東西....其實科教館二樓是賣吃的~~~但.....沒有什麼好吃的....

只有速食店才多人.....我是吃拉麵.......

逛完後妹妹又要進食啦.....又來育嬰室,我又帶兒子去大廳推娃娃車了。

兒子很愛推娃娃車,不給推還生氣勒

↓ 人体展的海報.....很真實的感覺

回到家兒子也累誇啦~~今天我看會早點睡~~~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