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3:13:35 * 小 新 *

!!感冒惡化了!!

今天早上起來

感覺感冒越來越嚴重



環境規劃與管理

感覺今天都圍繞著系統在講

中午去找咪咪

問了一些事

至於聯誼

我只是公關的秘書

我只負責搜尋目標

接洽這工作我不適合  

下午通識課

地理資訊系統概論

有峰哥在罩我

安心聊臉書的東西

哈哈

上完課準備回家

好久沒跟大佬回家

別有一番趣味

回到新竹後

跑去墊腳石買書

然後搭公車回家

還好今天沒有大包小包

輕輕鬆鬆回到家

本來要重灌電腦

但是電腦奇蹟似復活  

哈哈

於是晚上吃完麵後

請我爸去買成藥

吃完要洗完澡

早點睡覺  

上一篇:沉默不發言。

下一篇:月圓人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