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03:38:27 * 小 新 *

戲是拍完了。

今天感覺都沒在上課

哈哈



早上睡過頭

說要九點集合

我來個快十點才到

早上拍了一部份

下午先是去考環境微生物

考完後

拖檯錢的期中考

就剩下體育了

不用到頭腦靠手氣沒差啦

不過要快點解決請假的事

然後我們先回宿舍拿斗笠和吧噗  

哈哈

咪咪的道具

超棒得梗吧

我們去游棋榮他家屋頂拍

但是因為一些小插曲

很不爽的換地方拍

學校前門附近真多好場景

哈哈

連我們班導蟹老闆的腳踏車都借了

拍完戲都晚上六點多了

然後休息睡了一下  

然後去前門阿姨那吃飯

吃完後我又跑去一趟

雨傘放在那忘記帶

噗噗

拿回來後我又出去

坐在空無一人的籃球場

想一些事情

沉澱一下心靈

太在乎  反而得不到

昨天看到的一篇網路文章

想著想著也許真的別太在乎

順其自然吧  

洗完澡

再陪捷嵐去後門全家領錢買東西

然後回宿舍弄FB

弄到快十二點時

當我快精神不濟時

亭亭突然叮咚我

一段時間沒回應

我很無言

我還在懷疑是不是

我眼花了的時候

她終於回應了

原來是要找學長ˋ我ˋ捷嵐

幫阿姨過母親節

哈哈

我在這先講

阿姨應該不會來看我無名吧

這件事情應該還不會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