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2:35:41 * 小 新 *

為拍戲準備。

今天早上

去上文學欣賞前



我又涼到了

我也到要咳到中午才會好

沒差啦

上文學欣賞

看了賴和的生平影片

看完再寫一張作業

完成而且提早下課

本來想吃飯

但因為沒摳摳

前幾天吃得沒節制  

所以回宿舍睡覺

下午歷史概論

聽了黑道的種種

真讓人不寒而慄

上完課

我們去學校附近做勘查

下禮拜要先幫阿宏他們拍

晃了幾個點

只有關西煮是OK的

他們餓了吃東西

我也順便跟亭亭拿書錢

忙完後我也要回新竹

原本我要趁大佬吃東西時

拿錢給變態老弟  

但大佬沒意願吃

所以禮拜一再給

到火車站後在哪買東西吃

然後跟大佬說再見後

搭上火車回家

因為下週要拍片

我要作好不回家的準備

真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