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8:08:15 * 小 新 *

答案慢慢寫。

反正工安實習這個應該過定了

就慢慢掰心得



該寫的早就寫完

我只不過是在那繼續寫

多寫點字數

還沒到中午

肚子就餓了

吃了這學期最後一次

地下街的東西

我吃了豬肉鍋

以後攤位都換了

雞絲飯和泡菜冬粉

我都會想念你們的

下午幾乎都在練習CAD

晚上開始整理行李

我先把東西整理好  

我花沒幾分鐘

就收的差不多

因為東西也沒有什麼

再來幫阿哲整理

整理完去洗澡

洗完後我出去買飲料

加上我託捷嵐去中原夜市買的

韭菜包還有心暖暖紅豆湯圓

加上麥當勞的漢堡

今晚吃不少

等等我不睡了

享受夜貓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