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2:50:03 * 小 新 *

迎新演唱會。

今天早上調課

所以早上睡覺養精蓄銳



下午給水工程

果然精神好

上完課跟咪咪去吃飯

吃完飯去排隊

還有點下雨耶  

進場後

靠咪咪壓境

很快的就擠到不錯的位置



主持人是小鐘和鴨子



一開始的表演還不錯

很好笑

第一位藝人徐佳瑩  



一樣的月光不錯

王心如很棒  



哥本哈根的童話

五分熟都不錯

品冠他的歌聲  



會讓人陶醉

庭竹的她的即興創作



不錯耶

還有旁邊那位也很棒

戴佩妮  



兩難很好聽我也很愛

COLOR  



無賴正義我也很愛

許慧欣她的歌不錯



我也有搶到簽名海報

最後壓軸的是郭靜  



我超愛的

在樹上唱歌ˋ心牆ˋ下一個天亮

我都超愛的歌

她走下來時

好不容易我站到前面了

去一直擠不到最前面

本來有機會牽到或摸到她的手的說

真可惜阿

今天收穫豐富阿

咪咪應該跟我聽完全場的  

上一篇:有點信心了。

下一篇:久違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