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2:40:16 * 小 新 *

畢業演唱會。

今天早上上藝術概論

哈哈



阿瑪迪斯我看過了

笑聲很經典

歌劇魅影我也很喜歡

裡面的魅影

不就是我的偶像嘛

哈哈

我的音樂天份了得的咧

請去看我相簿的發霉吧  

國文課有發慌了兩節

下禮拜要作詩

要"ㄘㄨㄚˋ"了

體育課打網球

過了但要追求一百分

繼續練

操到累爆  


晚上去聽演唱會



方炯濱沒看到

黃靖倫



不錯

歌聲不賴

A Lin超正  



予齊哥迷上的

果然都不錯

倪子岡



音樂我愛  

陳嘉唯

還不錯

大嘴巴壓軸  



當然是嗨到最高點

聽完好真的累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