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04:08:14* 小 新 *

桃創100畢業典禮

2012年6月14日

今天是我大學畢業典禮


有些睡不著

   
 

八點多去換學士服

九點多先去會場

感覺上根本沒有第二次預演

接著就開始

表演都蠻精彩

熱舞ˋ體操ˋ扯鈴

表演完

領獎好緊張



校長致詞好攏長

秘密武器是夢想起飛



要不是我要獻花給系主任

就能跟大家拍照了

我要謝謝我爸

四年來都載我回宿舍

跟家人ˋ朋友ˋ同學





拍照留下一堆回憶

領畢業證書ˋ拿回學生證

雖然有標註畢業生

哈哈

接著去找小柔ˋ宛亭兒拍照



拍完去跟昱峰ˋ咪咪吃飯

其實我很想跟敏辰學妹拍照

無奈遇不到阿

吃完回宿舍搬家

搬完去領獎學金

然後送畢冊給十年

結束

接著去網咖放鬆一下

然後跟家人回新竹

咪咪抱歉

回到家整理

晚上跟家人去吃小火鍋

一天下來好累

我想我需要好好休息再出發

上一篇:天皇侍壽喜燒

下一篇:銀湯匙泰式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