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2:19:49* 小 新 *

大華畢典

2012年6月9日

今天早上先去大華畢典


是嘉駿載我去

一開始就先放生我

我只好跟著相相

幫他弄畢業餐會的事

搬椅子拍照片

忙完

下午都在聽老歌

接著嘉駿要我陪她去辦東西

最後去他們班上

玩遊戲玩牌

結束後

先去竹北體育館

看SM團體中的少女時代

潔西卡姐姐好漂釀

哈哈



這輩子值得了

不過國相今天真衰

十個十坑  騎車也爆胎

被坑到家了

最後殺去竹東夜市

來的人有

凱竹ˋ嘉駿ˋ譯夫ˋ葉董

國相ˋ呆森ˋ我

吃個牛排

逛逛夜市

回家前去國相家

跟世昀喬事情

今天累爆

回到家要馬上趴了  

上一篇:專題第二名

下一篇:天皇侍壽喜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