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8:02:07* 小 新 *

中部遊馬拉灣

2011年7月26日

今天一早睡過頭

 

半夜都在FB

 

阿蛋給你們抱歉了

 

九點多出發

 

走西濱好順

 

中午到台中

 

先到台中火車站

 

接阿嘎和亭亭

 

一行人

 

先到中台禪寺受洗

 

洗清罪惡

 

哈哈

 

 

 

然後先在某家全家填飽肚子

 

接下來到日月潭

 

看好山好水和渡輪

 

我們死不搭

 

有機會去台北八里搭還比較便宜

 

 

 

我們真的跟雲跑

 

走到哪下到哪

 

接下來去18度C巧克力工坊

 

 

 

我買了巧克力

 

然後先去我們要住的民宿待一下

 

看看海賊王

 

之後回台中

 

逛逛逢甲夜市

 

 

 

棒喔

 

這次沒說吃很大

 

下次再來吃垮自己

 

之後先送亭亭回家

 

然後回南投囉

 

今晚買醉

 

哈哈



2011年7月27日


今天睡到快中午欸

 

沒辦法

 

床太好睡了

 

哈哈

 

謝謝民宿的老闆

 

還幫我們留早餐

 

恩恩

 

先在阿嘎回彰化

 

然後我們再去后里的

 

月眉馬拉灣

 

到之前還遇到新聞中會出現的畫面

 

嚇死人

 

先換衣服

 

然後先玩了漂漂池

 

巫師飛艇我沒玩

 

湊不到人

 

然後跑去玩大海嘯

 

之後休息一下

 

再去吃東西

 

再去漂漂池休息一下

 

再去大海嘯刺激

 

 

 

玩到晚上

 

大家到新竹城隍廟吃晚餐

 

換我當地頭蛇了

 

哈哈

 

謝謝ㄚ來這兩天載我

 

這兩天很開心

 

有阿嘎ˋ阿蛋ˋ猴王ˋ阿嘎

 

亭亭ˋ阿來還有我

 

這個月已經玩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