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03:19:06* 小 新 *

面對那顆心

 

最近對於某些事

都開始有些不愉快

其實

都是自找的

一切都是想太多

哈哈

比女生還優柔寡斷

比女生還愛想太多

不過我可沒被塑化劑影響  

有時候再想

與其想那麼多不如行動

但是衝動的的結果

往往不是我能承擔的

造成的傷害也是很大的

我不想當個雙頭刃

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雖然我不知道我認識妳多少

雖然我不知道我瞭解妳多少

我只能用我這認真的心

去慢慢理解

人嗎

都是在學習

下定決心要敞開心胸

把一些彆扭糾結的事情鎖起來

等待時機

等待某人

等待機緣

我懂了

當一顆刺蝟也不好玩

我還是繼續當我的派大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