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3:21:53JIA

life

 

 

 

 

 

 

 

 

 

 

 

life-

      變的雜亂

      變的繁雜

    變的失去方向

則-

       我該怎辦

        我也不知道

        我該問誰

2/14-

          看了很爛的電影

          看了好多情侶

           上公車被夾在門口

            買了蘋果日報跟阿姨一樣在看報

            看了好多好可怕的外勞

            好多好多

但-

            晚上開始昏睡了

            自動筆狂斷

            我現在再聽五月天的溫柔

我想說-

             當時的我在哪裡

             現在面對你怎氣氛變了

 

 

 

 

不在意了,沒再想了

可不想,因為瑣碎事而擾亂了自己

順起橋頭什麼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