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7:33:34---

轉角


許多時候
人往往因為劃地自限
而失去許多精采的人生際遇

這要突破自我的現狀
才能讓自己的人生識野更廣闊
不枉為人生來此一遊

生為人
當然是在世間時去多看多聽多享受
否則失去人生意義的價值
大多數的人選擇躲在安全的港灣裡
不願踏出一步
這一步其實不困難
只是它所帶來的後果會是什麼

遇到困難時
最好的方式就是面對它
然後解決它那就沒有困難了

九把刀說
人生最驚險的就是會遇到許多轉角
遇到轉角你不走過去
永遠不會知道它的驚喜是什麼

這是轉角遇到愛裡的一段話


有時覺得累
因為也太多轉角了吧
不過我不後悔
至少我的每一天
直到我的生命結束那一刻的到來
我知道我很幸運也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勇敢的走過許多轉角
而碰到許多驚喜
人生 的確精采

上一篇:不要遺憾

下一篇: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