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1:50:25硍`

一 起 吃 早 餐


今天要跟他們大家一起吃早餐耶..
開心到 ,, 開心到 ,,
重點是...我好像爬不起來挨,,
硍_` 現在幾點芽? 五點多..?
我記得我手鈴沒調五點多芽`只有六點`
那就是有人打給我`
七早八早 誰芽? 好睏噢...
噗--- 乃人挨,, ` 我好像該起床了?
還想睡` 再讓我睡一下下辣? 好不好?
乃人說:: 不行辣 現在就給我起來`
掛完電話--- 繼續睡 zzzZ`
哈哈‵睏死了,,
睡到了很晚...六點快七點才起床
乃人說要到紅磚那邊,,我過去後×
怎麼都沒人芽? 怪了 怪了 ` 會不會在耍我芽??
有聲音?! 好像乃人的聲音噢!?..
沒有人芽` 奇怪了,, 不會拔`那是鬼?` 厄..
大白天 怎麼有鬼芽?
之後 看到一個人慢慢走過辣` 便服? 不可以是他們芽
厄..真的是乃人挨。.. 嚇死我辣

在那邊吃, ,有鼻鼻挨`
好多人噢...大家都到了`
真對不起..

之後 希婷也到了,,不過們以差不多要走了,,
林嘎¯好像小朋友喲,,
說不要去上課勒` 咩咩叫我把林嘎拉去學校`
我當然要死命去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