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1:19:40憨連^^

好怪唷

感覺怪怪的,第一篇不是在家裡打的

有沒有感覺到呀?有才有鬼勒ㄏㄏ

神經病,一大早把我挖起來...

雖然我本來就是醒的,陪人家去公翔(應該是這樣吧)

去淡水先吃MOS BURGER←這啥摩斯漢堡?!

吃完好飽唷~去醫院...

醫院的要為好噁心,超怕的> <

然後他要割痘痘...因為人太多所以下午兩點在去

還好來他朋友家有電腦玩^ ^

她女兒剛好不在 嘿嘿~我才有電腦玩

還跟我說不可以小她家妹妹,因為房間很亂

撲撲~還好阿...沒比我亂 呵~

她讀『淡中』耶!不知道她是誰= =



有點不想回家耶~

我媽一直叫我整理房間

可是我懶ㄇㄟ

偏偏我防家又很大

東西就...越堆越多了> <



第一次覺得我家的電腦那麼好,速度那麼快

這是龜速電腦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