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3:03:40♡ 微笑♡ 貝貝♡

真假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我什麼都分不出來

或許時間能証明

但他證明嚕現在

卻不能証明未來

人都會改變

但是

不知為什麼

時間還是會證明一切

是因為人沒有改變

還是因為自己也沒有改變

大家都說時間會淡忘

但什麼事情可以淡忘

什麼事情反而深刻ㄋ

是不是誰也沒有辦法給答案

總覺得

這ㄍ世界上充滿著矛盾

總是給著一堆無解

總是給著一堆選擇

就是沒有確定ㄉㄧㄍ答案

為什麼ㄋ








覺得最近ㄉ我

明明就不想去做

但是我還是幫忙嚕

我在做什麼

做完嚕之後

又覺得很難過很煩燥

我到底在做什麼

現在連自己表達自己

都有問題

只因為對方ㄉㄧㄍ拜託或真ㄉ需要

我不喜歡自己最近ㄉ抱怨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

有時候以為一ㄍ人

總比兩ㄍ人好

但是誰知道會不會最後反而嚴重ㄋ

我 想趕快結束

我 想趕快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