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6:52:12†冰島月夜†

[文具] 方吉小物-貼紙&吊飾

好些天才記得上來PO~
要來分享可愛的方吉>///<

剛好友人要去日本,所以就託她買了些小物~
雖然很殘念的沒有買到限定版的鐵路明信片,
但是帶回的是滿滿的可愛方吉!!(感謝正妹詞神!)


以下是方吉貼紙圖鑑,一共有4種:花A花B雨A雨B,日幣100円/張。
方便拍照就是一張正面配一張反面~
貼紙其實還挺大一張的~有虛線可以摺成小冊子。


花A正面+花B背面
   (客官你看看有標籤貼耶~



花A背面+花B正面 (跟著方吉一起去上學




雨A正面+雨B背面
  (幾月幾日種下方吉也要記錄唷~



雨A背面+雨B正面  (下雨天也不能忘記方吉~




每份都付了一張小廣告。似乎是有絨毛吊飾要出產?!


另外還帶了貼紙包~
我一直以為會是透明貼紙,結果友人買到的是泡棉版~
但是一樣都超級可愛的!!當天我就拆下一枚貼到手帳上啦XD
298円/份。友人買到兩包款式~



左邊是友人給我的
土產:「方吉吊飾」
嗚嗚嗚人真是太好感動www~目前吊飾服役中XD




貼紙包的背面就有內容物的說明,一目了然。
每包都有的基本款8張~剩下的15枚就是特殊款啦XD

實品開拆~(以摩擦筆當比例尺~)

一籃方吉看了就好想帶回家吃(大誤)



國王方吉是我的愛阿(尖叫)~辣椒鬼方吉也好瞎趴www~

接下來就是方吉吊飾的開拆囉~
一共有12種,到底會抽到哪一種呢?好期待>///<


答案是──



















貓咪方吉!!!



銳利的眼神==+~




實際大小請看↓↓↓↓↓↓↓↓


小平台是用紙盒裡面附的吊卡做成的。
(不過吸盤似乎吸不太上去XD)
但是對於一般塑膠桌面還是可以玩採收方吉的遊戲XD~
(天使和法老王都好想要阿~~)



它的吊飾是可以拆下的。頂端是一個掛勾~
我最近有在扭蛋機看到類似的方吉吊飾。
但是都是不能和掛繩分拆的,而且底部也沒有吸盤。
台灣扭蛋是60元/個。不過這個我就沒有問友人花多少買的()




最後來一張近照~


有沒有被煞到阿(擊中紅心)~
其實我還想要入手花邊帶~~讓生活中充滿滿滿的方吉(大心)


以上~感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