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43:54YAN♥

有太多感動

今天

真的感動

最大的驚喜就是你阿!!!!!!!
戚淯婷
聽到你唱生日快樂歌真的會讓我掉了好幾滴眼淚^^

好感動好感動!!!!


還有愛人吳毓馨

我知道你的重點是那個DVD
很感動啦

我知道我知道
你這樣又害我想起918
還有秀玉阿^^

怎麼會買到那麼酷的東西咧

害我都一直撮
好啦
這個人我怕我不說他他會打我
王愷懃
你的娃娃真的很醜
品味真的跟別人不同
但我喜歡^^
唉唷
還有很多人
蘇瑋婷遲來的蛋糕^^
孔妤庭很敷衍的祝福^^
李佳怡很準時的祝福^^
林芷涵很可愛的祝福^^
廖君君兩根香蕉^^
白雪的生日快樂歌^^
李佩儒說了3次的生日快樂^^
卜欣儀你真的讓我嚇一跳阿^^還騙我
紀盺賢的鑰匙圈有著洪媽^^
陳以人我有看到你的留言^^

唉唷唉唷唉唷
要謝的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