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16:16:389m

陪伴寶尼的廈門日子

這陣子跑來廈門來
與寶尼作伴著
這些照片是小游來廈門玩時
一起拍的一些照片
這次來廈門沒帶相機~有點可惜
ps.小游用你兩張照片頂著先歐



























後面是一間在西門公園附近的一間文藝青年常去的咖啡廳
剛開始還不錯
但後面變成一些人的聚會場所
變得沒有品質很可惜

雖然寶尼還是那樣的狂加班
但等門的感覺還是美好的
家裡還是有伴真的比較溫暖
雖然福州有個小窩在
但寶尼卻不在身邊
這樣的日子頗寂寞

這陣子好冷好冷歐
9m有個壞習慣
出門後一段時間
會一直想一直想
家裡的門有鎖好嗎
植物的布條吸水補充法有用嗎
會不會溢滿整個地板
還是水分不夠會枯死

前幾天小啾跟我聊到這樣的話題
他就說金鋼板重要還是植物重要
我說金鋼板阿~木頭會爛掉~之後會很麻煩的
結果自己話一說完
大喊慘了~~小啾就哈哈哈的大笑
叫我趕緊回福州一趟吧
免得之後木頭地板整個完蛋
哎優威阿~我是個白癡阿
結果隔天就坐了來回八小時的車子欸
喵的~~冷死我了~~
我還跟回福州的大巴小姐一起跑單值勤勒
來回都坐一樣的車
他一直問我辦什麼事情阿
誰敢講自己蠢蛋做的是阿

昨天不是有大地震咩
又在想植物打翻了沒
水桶也是否翻到滿地
整個就是不安心
哎優威阿~~別在想拉9m~停阿
結果呢~寶尼從上海出差回來
優呼~~吃到陽澄湖大閘蟹
所以忘記了那些無聊之事
但是吃的很罪過
一直念小短咒給螃蟹們~~希望之後別在投胎做螃蟹了
後來有點小報應到身上
被薑茶燙到腿~然後又被木頭刺到手~嘴巴又破了幾個洞~
@@"怎麼辦~冰箱裡還有六隻欸~暈
只好請寶尼自己想辦法嚕~~

9m又繼續碎碎念下去.....


haru 2009-12-25 08:53:09

Merry Christmas!!
haru好久沒來你這裡坐坐了,
看到你在大陸的生活適應得很不錯,
舒適的家, 好吃的料理....看起來很令haru羨慕呢~~
今天就是聖誕節了,
不知道你所在的地方是否也有濃濃的氣氛?
晚上如果有要去party的話,
記得要保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