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9:47:57〝★Qㄚ立☆〞

『緣起の風』.緣由


 緣起的風
 這是一首歌的名字
 但我把它當作是形容詞
 緣分所起的風~
 我把每一陣風
 當作是每一段緣分
 只要風不停歇
 我和你的緣分也不停歇;
 只要還有風
 我和你就還有緣
 緣分把我們拉在一起
 你才會遇見我
 我才會跟你在一起
 緣起的風
 這陣風牽起了我倆的緣分
 緣起的風
 這陣風牽起了我倆的紅線
 風不停歇.緣也不停歇
             』

想必有很多人都看過這首我自己做的詩吧

但是你們都不知道其中的故事

這是我針對『逆境』所作的

不可能會因為有任何人的出現而改變它的意義

更不可能改變他針對的對象

它的意思從現在到以後

永遠永遠不可能改變

詩裡的他永遠只有『逆境』-我的網公

之前有一篇文章寫說我和他分手了

不過呢.....

嘻嘻!!!

寫出來幾天後...

哈哈哈哈!!!!

我們複合拉!!!

HAPPY=ˇ=

我真的好喜歡他噢

他有看過這首詩

他說我寫的超讚的!!

呵呵!!

逆境.看到不要打我捏!!

朋友們

了解這首詩的意思了八

所以...

千千萬萬不要在我面前濫用『緣分』這名詞唷

否則後果會粉~~~~慘嘎!!

上一篇:變了

★乂阿輝乂☆ 2007-11-24 21:19:47

回訪嚕 ~~
謝謝你去我的報台唷 ^^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