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9:51:22〝★Qㄚ立☆〞

『 Qㄚ立 』~由來

聽說....

有許多人....

想知道本人為什麼會叫『Qㄚ立』

那本人就跟你『說清楚講明白』

大約是在六年級時

某個朋友叫我去玩『楓x谷』

我覺得很不錯

於是就跟他一起玩

伺服器『藍x』

那個朋友叫我id前面要加一個『 Q 』

所以我就取了個『Q喬傑立』

(謎:喬傑立是蝦米呢?

立:笨!連這個都不知道,『喬傑立』就是『5566、七朵花、183club、
LALA、太極、VJ』的經紀公司,在演藝圈可是小有名氣呢!!)

之後認識了許多朋友

他們就叫我『阿立』

我們這一群人每個人都有一個綽號

(講出id應該沒關係吧,反正他們也沒在玩了....)

好痛小琳→阿琳

閣月公主→阿月

孫權盜賊→阿孫

一開始是阿琳開始這麼叫大家的

之後大家就擁有這幾個綽號拉

原本叫我玩這遊戲的那位朋友

沒有在我們這一群人之中

所以也不知道我叫『阿立』

尤其是阿孫

現在歷史教到赤壁之戰

裡面就有孫權

我看到課本後就一直笑

彷彿看到名字就可想到大家以前聚在一塊的樣子

ㄟˊ ㄟˊ ㄟˊ

別以為阿孫是我公唷

阿孫是阿琳的公

我的公則是→逆境

雖然現在分了

差不多有一年了吧

課本和考卷上常常有『逆境』這兩字

都會讓我想起他咩

反正已經決定忘了他...

他很少跟大家聚在一塊

所以就沒什麼綽號

大概在六年級要升國一時

大家就漸漸散了

但我很喜歡很喜歡『阿立』這個綽號

所以我就把『 Q 』和『阿立』合在一起

就變成『Qㄚ立』拉!!

有沒有突然恍然大悟(?)的Feel呢?

看完記得給感想阿

ㄚ立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