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00:23:23態度’’

難道離去就會是種解脫嗎?


然你真的要走,可是我們都隨時歡迎你回來

=)
不管你出了甚麼是你要記得還有107_

希望你還可以再回來看我們

找時間我們大家約一約出去玩吧((我會想辦法出去低

妳不可以忘記我這個大帥哥喔

我會很想你的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對不對阿?((你敢說不對嗎?呵呵''

好啦~跟你開玩笑

最後的最後-----

不管在甚麼時間甚麼時候你有問題跟我說我會挺你到底的

還有






妳要記住因為我相信
107都很歡迎你再回來
隨時都歡迎
懂了嗎?((老梗喜喜ˇ


 

聽說
大帥哥很還念你叫我匯洛老師((是親耳聽見不是看見

(我好像打的很感傷,其實我真的真的很不捨你,我沒有說謊,畢竟我們這麼好....)



很想問妳







妳為了一個女人離開

不覺得很不值得嗎?

我覺得很不值得

妳呢?



離開比較好嗎?

比較快樂嗎?

比較輕鬆嗎?

這是解脫還是只是在逃避?



為甚麼要為了她犧牲了這麼多這麼多?

難道她會看見她能感受嗎?
我覺得好不值得...

她-----不懂得去感受別人的用心

那你為甚麼要去做這麼多?

 

 

 


妳是全世界最笨的人
我可以掛保證你是全世界最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