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3:59:35態度’’

9/5Avril中山足球場演唱會

雖終於阿~9月5號~艾薇兒要開演唱會了..
但是..
我不能去看..
雖然我非常非常想去..
但是我媽說你想太多了,等以後長大要去在自己去..[ 是一個現實的話.. ]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能參加艾薇兒的演唱會~[ 超級想的! ]
雖然我不能參加但是我的心還是在演唱會上喔~艾薇兒9/5中山足球場演唱會~加油!加油!



但是還是更希望艾薇兒能出演唱會DVD阿!
這樣我就可以看的清楚喔!!
=)
希望這一次能出演唱會DVD~
祈求祈求~
拜託拜託~

而且阿~


小愛的生日跟我只差10天耶!!
我17號他是27號生日喔~
還有還有..
簡單計畫的鼓手跟我同月同日生日優~
都是9月17號耶!!
好開心喔~
我喜歡的都跟我差沒幾天耶~
我喜歡AVRIL也很喜歡簡單計畫喔~
=)
還有一個..
那就是五次方阿~
怎麼可以忘記他們捏~
不過我真覺得我是個怪咖
我都不喜歡我們國內的..只喜歡我國外的..[ 好像都是美國和英國喔~ ]
我覺得我們國納的歌手歌都不耐聽..好像我外的比較耐聽耶!


不管是小愛還是五次方或是簡單都要加油喔~

加油加油~!!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