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2:41:38绝望告白

原來愛,我還有心痛的感覺

看著這樣的情景.你對我不睬不理,其實我真的有點陷了進去.但是我不想承認!因為我怕你看見我脆弱的一面!一直叫自己堅強!不會相信愛情會再有讓我心痛的感覺!
可是當我轉身離去的時候, 你沒有挽留我!!
我沒想到這樣的事又再次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我愛的人都不愛我!
!是我在一廂情願還是我太在意?
?還是我真的愛你?
其實愛是什麼我自己真的不是很清楚!
只是覺得你不理我.你和別的女孩子在說話,我的心就好難過!好想哭的感覺!
曾不止一次說自己不再相信愛情!不再談戀愛!因為怕自己再次受傷害!
!可是你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但是真的是一廂情願? 你是在騙我嗎??是嗎?
  呵呵. 同學一直在安慰我,不要在讓愛情傷害到我.
可是????
  我對你,我用了真感情!!
我對你,我真的動心了!

...... 原來愛,我還有心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