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2:35:18绝望告白

絕望告白

你還是依然沒有感覺,無論我做什麼,無論我為你付出多少,你都只是一點點感動,除此之外,沒有一點感覺.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不像個男人了,在你面前真沒有一個男人樣,我也想能與你一樣平起平坐,但我面對你的時候,敢怒不敢言,因為我太在乎你,害怕失去.每次跟你在一起就是我最開樂的時候,雖然有時候你會無緣無故的發火,對你我可以忍讓,可以任你擺佈,至於為什麼,我想你知道,只是你的脾氣一直沒改變過.我已經陷入深淵無法自拔,所有痛苦就由我一人承擔吧!不要再讓我為你操心,好好照顧自己.

以前我從來不相信命運的安排,但這一次不得不信了,我們也許註定只是片刻的幸福如流星劃過一樣短暫,很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時光,雖短暫卻很甜美.最快樂的事往往不是那件事本身給你帶來的快樂,而是能有一個真心的人陪你一起快樂,那才是真正的快樂.

當你在我面前提起為別的男人傷心買醉的時候,其實我很難受,為你難受,更為自己難受,你這樣一個女孩,真不知道該如何去愛,我已迷失方向,你應該有美好的感情,希望你能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你在我的生命中不是過客因為我會時常想起你的,希望我在你生命中只是一個過客,我不想你內疚,更不希望你難受.我不是你的幸福,幸福是要自己用心去尋找的,如果你愛一個人就大膽的告訴他吧,不要讓愛在心裏悶死,哪怕你的愛在表白中滅亡,那至少也讓他知道了,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怎麼看,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感覺,你要嫁的是他而不是別人的看法.

希望你能幸福,不要讓我看見你難受傷心,那樣我也會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