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0:51:52

太哈扣了 才不告訴逆咧 咧 咧 ♬♪ ♪




我就是那個怕熱又怕冷的人
總是會因為媽媽不准我開冷氣而我就會在瘋狂運轉的電腦主機前
開始不敢相信自己先前的人生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
每年的六月我總要留上好幾噸的汗

即使不知道要相信什麼也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有想要相信並且絕對相信的人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這些人給我的能量
雖然對他感到迷惑卻覺得沒有失去什麼東西
我的付出與熱情本來就是建立在他的成功上
我認同的點是我所以為的情誼似乎本來就只感受的到他的面具
起床之後仔細想想 這些都是在正常不過的東西了
其實我沒有很迷信
但這就是那星座的詛咒嗎
很抱歉讓這星座的人看見我這麼說
不過我是這麼想的
原來你是這麼想的

 

我真的有哭了

這一切讓我想起太多關於她們的事情
關於背叛什麼之類的
我都可以忍受男人只是受不了女朋友的任性需要新鮮感才來投靠我
那為什麼又不能忍受人與人之間的背叛
也可能他根本不覺得我是他的朋友
這些事情我都有體驗過
但我只是下意識的就會幫對方找藉口
不敢去相信這個面具已經被真相刺破

只是今天如果不是我對於什麼事都無所謂
那就是我太悲觀把人性想的很醜陋
以致於今天我不知道該相信哪一方更沒辦法相信自己

今天這顆太陽前面佈滿了烏雲
我開始不願意被他的光芒照射到
只是躲在屋簷下房子裡或是邊邊的角落
但是我真的有辦法躲的開嗎!!!!!




這世界上真的是沒有表裡如一這回事
我好恨自己表達能力很差就算了
所有了解的詞彙與文筆一樣也是不怎麼樣
但是感觸又太多沒辦法完全的發洩我覺得很無力

 

早晨起床聽到鬧鈴
沒想到上個班也還是聽的見你的聲音
照片我收起來了
一點都不想接觸到你
但是已經養成的習慣呢
那個已經被你攻佔的世界呢
那個已經被你攻佔的她呢
你最好不要讓笑容從她的臉上消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