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7:39:40

cheer

穿梭於你的喜怒哀樂之中
即使我根本提不起一丁點的慾望去參予
在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顏色之前
今天又是誰的影子被我吸收

你細微狹小不起眼最用力的在這世界上存在著
用著最要人命的方式硬是擠進我的腦袋瓜子裡
我被迫的拿出解剖刀仔細的循著肌理切開自己
或是捅著早已失去感覺的心臟
這樣的我似乎不屬於這個用謊言交織而成的世界
太多的界線造成世界的不完美
太多的傷心製造出眼淚的卑微
擁有太多的絕對又讓人背的好累

我的手在觸摸著
我曾經以為我已經夠了解自己了
我熟悉我慣用的文章寫法 我偏愛的異姓類型
我喜歡的圖案 我的悲傷
還有我的每一個小節所隱藏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曾經以為我是這麼的了解自己
我甚至浪費了好一段人生向大家說我有多麼的了解自己
我荒繆的自信誤以為我了解自己
可是其實不然

我真的恨情歌
那是最真實的殘酷與幸福的幻滅
我卻沉溺於這樣的晦澀與美好之中

我恨陳綺貞
你是那麼的甜美溫柔而殘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