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35:10★吉他的熱愛者~瑤★

成果發表會

昨天是我們藍琴ㄉ發表會......

雖然路途~遙遠~

不過真ㄉ很好玩.......

剛開始ㄉ時候是講師先.....

再來是營橋國中ㄉ同學........

第三個......也就是我們....柑園國中ㄉ....

不是我在吹牛........

我們柑中ㄉ表演真不是蓋ㄉ...

彈3首歌.....全部完整....人數是最少ㄉ.....

但我們彈ㄉ非常不錯......
彈完後....下ㄌ台.....

我們老師感動ㄉ快哭ㄌ......

因為....我們表演ㄉ~太好ㄌ~....被別人稱讚.....

後來輪到我們老師表演......

我們喊ㄌ他ㄉ名字給他鼓勵.......

表演完後......

我問他:「你有聽見我們叫你嗎?」

他說:「有啊!我很感動....」

接著是搖滾樂團ㄉ演出.......

搞ㄉ.....像在辦演唱會....

我整個人超~HIGH~ㄉ
最後......頒發感謝狀.....

要邀請柑中ㄉ組長.......

白痴...我們老師卻推我下去......

害我被其他國中ㄉ人~損~ = =

但今天真ㄉ很好玩.......
之前ㄉ努力.....總算是值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