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08:28:02James

靈光健診學員心得分享

        文章非優劣選擇刊登,其順序依進入家族先後排列。  

   

王若水

 

孔子說:不知命無以為君子,當你對自己天命不明時,我們可能盲目追尋、羡慕、嫉妒,一輩子不知所以的在生活中徬徨無助,十幾年的不斷上課,其實也就所為此事然,仍是在一知半解中,跌跌撞撞的像浮萍般沒有紮根的穩定度,這是很大的失落、不確定與不安定感。雖是四天課程但我發覺我仍在走一個很深的療癒釋放、重整、定位、自我認定的過程,好像所有的過程都只為這一刻而準備,上天將這一切安排的無以倫比的完美,感恩自己能在這樣的能量狀態上來上課,所有同學的case給了很大的資糧與協助,以下幾點是這幾天的心得與感想:

一、   平心靜氣、真誠面對自己

二、   因為了解自己,自然就能了解別人。

三、   但站在能量的高度(形式)來看世間所有人、事、物、人際關係。

發現自己可以更平常心及寧靜。

四、   生命的經歷與體悟是解析能量盤很重要的基礎。

五、   跳脫侷限、應該、必須、宿命等概念,新的生命形成便此開展。

六、   當看到自己能量盤的能量顯現時,最佳及最好的解答是只要能量形式改變,生命形式亦改變,而非從此落入無法翻轉的命運。

七、   了知天命是這次最大的收獲,因為他將所有過往自己的罣礙、擔憂無法放鬆…明確找到清晰的道路,知道快樂、喜悅、豐盛、富足…原已擁有,百分百肯定自己要走的路,現在給自己一點時間放鬆、重整──重新出發、重心出發。

 

陳筠婕

 

這次的課程學習後,可以貫穿從初階到高階課程的學習內容,讓所有的知識得以應用於現實生活中,包括更實際的了解到整個能量形式的運作。對人的身、心所造成的影響,且將各種元素的影響顯像於實際生活相關,讓靈光課程得以科學又很生活化。

課程可以了解到每個人所有的能量強弱,知道別人的能量弱勢,能幫助人加強改善,知道強勢的能量點,幫助別人了解自己目前好的強項,更幫助其得以發揮於對的位置,經由諮詢的關照、導引、讓人放心有信任感且感到穩定與喜悅。

整體來說靈光健診的課程,在於幫助別人、找到自己喜悅寧靜之路。

 

洪嘉璇

 

靈光健診的宇宙靈源能量盤,讓自己深刻領悟到身心一處的重要性,往常瞭解的知命、運命、造命,都是在物象界打轉,無法真正追本溯源,達到知天行運的效果。

能量彰顯生命的形式,上課老師不斷重覆這句話,看著自己的能量盤,更加了解自己天命之路。

原本長期以來,自己落落寡歡,身心失調,不知為何而來,依循宗教找答案,都不得其果,原來只知自己“相”之所顯,未明能量之本體。

謝謝老師幫我把自己遺失已久的符號找回來,讓我走在天命之路上,我終於明白最近我因何而喜悅,因何而能量充滿。

此後除了當談講師,更可明確的幫助朋友(想回家的人),讓他們知道人生本一體,只要找到能量之源,想要的實相即能被創造出來,不想要的實相,也能改變。

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能量盤真可以讓自己找出來最強的地方,然後用共振的方式使其更彰顯,讓每個人都可以喜悅、自在、輕鬆的走在天命之路上,這才是真正解決每個人困惑之處。

 

賴美華

 

這幾天的能量健診課程,讓我更覺得能量的深奧與不可思議。天地無非是能量的造作,藉由能量盤觀看自己與他人的能量,進而了解每個人的生命形式,在課程中看了許多能量形式,以及每位案主所想知道的事,在連結之下發現或許有時我們想知道的其實並非真正影響我們的原因,透過能量才能探究真理,真正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因此這幾堂課程下來,也讓我更想探究每個人的生命形式、元素,造成的各種顯像,並進而能幫助周遭的人也能更認知自己,悠遊於自己的生命之流,感恩老師以及所有共同成長的同學,感恩生命的能量

 

周清華

 

參加課程之前,我以為健診諮商是一套幫助人快速了解CKEC能量形式的工具。上了課以後發現,它不僅是一套助人的工具,實在是一門了不起的靈性課程,引領人回到靈性自在、喜悅、豐盛的『回家之路」。在還沒實際助人之前,我己先受益。

我了解了自己經常沒由來的不安是來自CK1EC1的偏弱,顯然了解了就知道如何改善,這真是非常驚喜。

從能量盤,我發現了自己的身心滿平衡的,身體狀況很好,這點對我來講很重要,我常常懷疑自己,不信任自己的身體,這下,我放下了!!非常棒!!反之,感恩的心情也隨即而生。以前,從未曾為老天給予我的獻上感恩,人在中不知福~~現在我不一樣了!!!

我也由此課程知道了天命之路是一條輕鬆、喜悅、自在之路,就在自己的強項「元素」中,尋找適合的形式。多棒!!多幸福呀!我已找到「天命」不必再尋尋覓覓。知命認命悠遊於能量之流。

體悟了能量共振的原理,也實際看我個人身心的改變,影響了家人、讓家庭更圓滿。

總之,非常感恩這課程,更感恩老師無私的教導,此健診是非常值得去推廣的。

 

朱娟月

 

   能量形式影響生命形式,好的能量可以提升生命品質,透過靈光健檢更清楚明白生命能量的優劣而找出問題所在,進而加強改善,再也沒有命中註定的困擾。也因為靈光健檢的檢測問卷,連結了本認為“靈光”是啥的女兒、兒子認同,而願意接受我的能量調整。這是我最值得的收獲。在與朋友相處時也更有具體的說法來談論“靈光學”到底對人有哪些實質上的幫助。在在都讓人感恩。

其實活了一把年紀一直追尋的是“自在”、“喜悅”。在助人的過程中發現了“喜悅”而且在幫忙的過程中,更可以提升自己的生命層級一舉數得,太棒了!越是單純、人生越順暢---簡單輕鬆,自在的找到回家之路。

靈光健診的課程,雖然不是那麼的簡單,好在有老師的體貼,處處為學長的我們找方法,謝謝。感恩老師。

 

王羽喧

 

參加這次靈光健診的課程,更讓我清楚的明白到身心合一的重要性,也更讓我相信只要心境變命運也就會跟著變,但是任誰都知道心態是最難改變的。但神奇的是靈光讓我改變了!!

尤其是上了靈光健檢這課程,更讓我更深入的了解到這其中的奧妙,它的變數很多,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因為它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就像是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即便是雙胞胎也會有不相同的能量形態一樣。也因為這樣幫助我在個案的處理上,更容易的找出事情的真正原因,而協助他們找到問題,更可以有能力的給予靈性的指引!!!靈光帶領我走上回家的軌道,我希望可以幫助大家也和我一樣在靈光中得到喜悅及平靜!!非常非常(N次方)的感老師無私的分享,讓那麼複雜的系統,簡單化而且是毫不保留的付出,真的是太感謝了!!這感恩的心真得不是言語可形容。

“要努力就沒有放鬆”是老師一直給我的金句!!如何在放鬆中!?放鬆是我的功課,如何讓自己“深處於” 放鬆、寧靜中,就是我的功課。謝謝老師!!!

(悄悄話) 2012-07-22 14: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