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9:39:06申 仔

木柵趣事

鄭老闆(冷一忠班導)        

    某天 在基電實習課寫心得時                 這位鄭老闆又來催週記

要賴當然賴到底          趕緊轉移話題

我:齁...     老師          你一來我整個fu都沒了       寫不出來喇!!!     

鄭老闆單手托著臉頰一副無辜樣說:   真的嗎...?

我:老師      你還裝可愛!!!!!

 

 

 

某天          又是基電實習時       

 聽說             我被教官室廣播了

班上兩位好同學陪我去    

到教官室                是關於曠課遲到的事

當我還在疑惑時               這兩位同學已經快笑翻了

原來          是教官褲子包太緊       露出蛋型

在回教室途中           有位同學說:

教官室報告 冷凍一忠        顏XX      許XX         劉XX         以上三位同學

聽到廣播請到教官室來看教官的蛋                

後來還有人說 說不定以後摸教官的蛋可以銷假

而且...           思考時             不是抓頭         是搔蛋

到現在遇到這位教官       我們都會有禮貌的打招呼:     

嘿!   教官  蛋.......

 

 

 

 

 

在發生教官摸蛋的同一天    班上又人打架         "痴漢  VS  豬嘴"

那豬嘴本名叫林XX 在有人傳打架風聲到我們這時

某人問 林XX是誰?! 另一某人回答:阿就那爆炸頭  豬嘴巴的阿!

這樣形容實在太貼切了        

就差沒麥克傑克森的鼻子          不然簡直是一顆豬頭 比冷原老師還像

那嘴唇腫得可以去和那賣屁股的"定唇"了!!!

 

 

 

 

再來個某日               午休要去外掃區時          經過隔壁班電子的

有個奇醜 又爆牙的肥女人    一嘴易歐腔罵三字經

旁邊竟然有人說他班花      瞎了狗眼噢?!

他班花 那麼電子一忠還有人嗎?

 

 

 

 

 

 

 

 

 

到了今天      終於考完試       

中午去外掃區         圍痴漢     嗆他可真有fu

可惜嗆的正爽時鄭老闆來了                

阿畜問鄭老闆下午班會課要幹嘛

他說要討論校慶的事 我說:不是討論好了嗎?!

這時鄭老闆說:討論個屁啊!  擺什麼攤都沒決定

哇哈  這屌!

 

到了班會課再圍痴漢 嗆他到翻臉 超嗨!!!!!

 

 

 

 

 

到下午去熱音  看一些學長們練團

其中有個主唱鬼哭狼嚎似的

在想笑時  許宏凱跟我說:幹! 他每次唱歌都一副死人樣  他爸一定昨天剛死

到另一位學長唱數碼寶貝片頭曲:這也一副死人樣 比剛那好一點  可能他爸死很久了

這... 形容得過分貼切           笑..................

但有位長得像蠟筆小新的學長打鼓超屌         

銅鈸都被他打爆了    

  

 

 

我叫劉紫棻 2008-10-20 20:22:19

整個很有笑點
哈哈哈
我一直笑
: D

版主回應
是啊!! 2008-10-20 2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