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0:44:44申 仔

西門

 

 

 

一早眼剛睜開         看見時鐘最短那根快到10了

要遲到了 趕緊出門到西門

錢櫃噎!! 是哪個白癡跟我說在6號出口

到後 發現有人花錢來被噹

幾乎每首歌都要扯上猴子orBanana

還有一代猴王    猴中豪傑 ㄉ....      武則X                   真的笑歪嘴了

不知何時 關東煮出了 香蕉小捲` 白香蕉` 鐵香蕉`      蕉丸

阿ㄍㄠˊ啊ˇ            甲ㄆㄨㄣ喔~

許宏凱                 你學猴嘴唱歌真有動感

 那阿ㄍㄠˊ猴肺都黑了          10分鐘不抽菸是會死噢!!~

弄得整包廂像火燒厝          這不是動物園 是包廂欸

嗨完後        大部分人先走了

剩屁眼`     勃起`       &銀絲猴 `      還有我啦~!

到萬年大樓逛逛            尋找傳說中那上身裝籃球的人

沒找到            到是到5樓敗家

玩到賽車 真的會笑翻        

聽說有隻猴子找了一台沒排檔桿的機子      還學"人"開手排

一檔開到底嗎?!        沒那麼威吧!!!

再來玩機車的 

屁眼 就算妳以後考到機車駕照             還是少騎為妙   

卡普欸 我一路都沒撞牆      雖然是雙腳著地卡普      但差點就贏了

 臨走前 在路邊買個蔥抓餅          

靈感一來 有人說了             蔥抓猴                老闆! 來一個蔥抓猴 香蕉口味喔!!

有個口味叫燻雞           幹 就招牌上字都糊在一起         看成燻鵝

那老闆一副啟樣       跟我說: 是雞 (易歐腔)

當場以為自己做善事

 

話說 今天的西門町真是"國色天香"

真讓我捨不得扎眼         哈哈!!!

                    

 

 

屁眼 2008-10-11 23:05:10

喔屋 北爛的一篇喔~

吼 一開始是因為沒踏地拉 所以卡普才會....

版主回應
噢澳 這樣子噢!!! 2008-10-12 02: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