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1:40:52申 仔

木柵一個月

 

 

 

 

 

 

 

別說木柵 考上公立學校已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了

包括我自己

 

 

 

家人的期望   

似乎讓我到了一個根本容不下我的世界  

在這     坐不住 不想讀書

還聽說我這學期不一定讀得完

怎考上的 連自己都懷疑

 

 

 

有時想 

如果去年暑假沒進晚自習班

那我現在是怎麼樣的?!

很有可能只有光啟吧

或就不升學了

  也許還在修腳踏車?

 

 

 

 

 

就連曾經認識的那些人   

曾經過了的那些事

也不一樣吧!

 

 

怎辦??!

這位子該讓給想讀書的人?

雖不知還能待多久

但我在這也只有浪費時間

 

 

欸.. 才開學一個月 

總分已被扣滿10分

到學校就是睡覺

 

 

 

 

去年暑假 放棄打工來讀書

現在覺得讀書不一定就是我所要的

還能尋找別的出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