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13:18申 仔

8/12







 昨天終於放榜了  太期待了 


   還沒下班叫老大幫我查 


    聽說我還上北一女勒!


 木柵高工啦!   哈 跟我猜的落點一樣


  今天到丹中去拿錄取通知單  


   心裡超爽  大安沒上 木柵也不錯啦  


     捷運多了幾站而已  


  拿完要同學會 但還有半小時


 無聊就到龍鳳和朋友開槓


   之後過去會和  步輪到168  


  吃的時候才High勒! 


   剛開始跟其他人去拿料  我拿了一堆


  卻忘記開電源  想說怎旁邊的水都滾了 我的還沒動靜


   然後開始惡搞  猛吃肉  


  幾乎整鍋的牛肉   還有很多趣事


  不過我手殘  打不出來


   要走時 果然後我朋友一樣  拉肚子 


  解決完繼續吃冰   大家都散了後 


   吃完去打電腦   然後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