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29:17嘉欣*

看清真面目

不得不再說一次

這個社會真的很現實!

尤其是在工作方面

當公司很缺人時

對妳的態度會很好

就是希望妳不要走

反之

當他們僱用新的人之後

工作都很上手了

就會暗示叫妳別做了!!

因為嫌妳是多餘的

-----------------------------------------------------------
像我在這家公司做了兩年多了

是個家庭工廠

一開始也是對我很好

最近 就不是這樣了

這個禮拜已經被釘了兩次

在辦公室被訓斥一頓

嫌我工作很忙時聊天

嫌我不要自以為是老鳥就可以這樣

而且

小老闆還說:老闆覺得員工有點太多

言下之意就是叫我可以準備滾了

我當然也不是這摸厚臉皮

準備做到月底就不幹了

臭老闆

我要把你給FIRE!!!!
2008-04-20 00:44:55

我有看到你家的米腸耶~
它整個很high阿~~~一直狂撲上來阿!!

看你心情好像很糟唷..
沒關係~換個跑道試試看
說不定你會找到更好的喔!!!